中原区空调维修电话-中原区上门修空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中原区空调维修电话-中原区上门修空调

发布时间:2021-10-2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中原区空调维修电话-中原区上门修空调(400-666-1443), 维修空调要按照由易到难的维修顺序进项检查,可以有效的少走弯路,先检查空调的内机风叶是不是被卡死,空调不要开机,使用螺丝刀拨动空调的风叶,转动灵活代表风叶没有卡死,故障原因在风机或者电路板,如果风叶转动的时候感觉很重或者直接转不动则代表风叶故障需要排查风叶卡死的原因进行修复,这样可以*直接的检查出风叶转动是否正常。   第二步检查空调的电路板部分,电路板需要给风机提供电源风机才会正常转动,测量电路板上面风机的接线端子处有没有V电压,如果V 电压正常则故障的原因在风机部分,没有V电压则是空调的电路板出现故障,需要更换空调的电路板进行修复。   虽然检查电路板的时候可以确认是风机的故障,但是在实际维修空调的时候遇到这样的故障还需要进行故障确认,阴面误判给我们维修空调带来麻烦。确认风机好坏的时候需要用万用表测量风机的三根线的阻值,正常的风机阻值应为ab之间的阻值 ac之间的阻值=bc之间的阻值,如数值存在误差或者测量不出阻值就可以确认是空调的内风机故障,直接更换风机进行修复